My picha~

My picha~

Pag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在van的一件趣事

skip...skip...skip...

At van
在路途中,有一只蜘蛛在凯玲的椅子那边
然后加千就问有没有纸
凯玲撕给她,但太小张了
我就抽出NIE的其中一面(没有用到的)
过后那只蜘蛛不知道爬到哪里去了
我们就没管它了...
凯玲下车时,我小小声讲:“凯玲,你后面有蜘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酱小声她也能听到...
过后我和表姐就下车了
我跟她讲:“你背后有蜘蛛...”
她问我:“真的假的?”
我讲:“当然是假的啦!真的话我早就扫掉了啦!”
吃晚餐时,全部人都吃完了
那个肉还有半盘没有吃完
kakak又不吃肉...
所以我盛多一盘饭,把肉都吃完了
吃完后,我就on9了...
过后我就去我表姐家讨论一些辩论的东西
过后我朋友就问我怎样看成绩
我就跟他讲去学校的网
过后我自己看不到
我叫我朋友帮我开,顺便帮我换密码
但是我又开的时候,又开不到...T.T
但是我朋友跟我讲了成绩
我好开心因为我进步了7名...
开心咯!
这个星期六就是家长日和食堂日了
爽咯 !!!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