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T.T

今天早上,在补习中心时...
我们的英文老师好像很激动酱
他一边讲话,突然拍手...
刚才他拿藤条打那个黑板
吓死我 !!!
他说如果问他为什么英文那么好,就是靠藤条这个东东...
补完习后,我们去买Fresh...
过后我问表姐要去哪里吃,她说回学校...
到校门时,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把Fresh留在学校外
还没有喝完,很浪费!!!
逼不得已...因为都不能带进学校...
在Geo的节时,老师检查我们的练习
我没有做一个部分,就被扣分 !!!
我的分数啊 !!!!!!!!!!!!!!!!!!
这边扣,那边扣...
sienz 罢了!
学长的一直被扣分,唉...
在BC的节时,洪老师叫我们全班去视听室...
原来是要给我们观看辩第一届的辩论比赛...
在做介绍时,我听到郑凯馨的名字
我们班其中一个人的名字,也是madam的名字呱...
过后我们全部就回班了...
在BM的节时,我们无意间谈到mahkluk halus
意思就是hantu...
不知不觉地,我们就谈到Mr.Goh
我问LYC老师我们学校有鬼吗?
他说Mr.Goh讲在厕所有很多
但都是好的,不是坏的...
在最后一节时,也就是Sej的节...
因为班上很吵,所以就一直嘘...嘘...嘘...
我们班有一个人的外号是嘘嘘
坐在他旁边的就讲他今天生日
我们就唱生日哥给他听...
那个班长无缘无故在那边乱喊 !!!
我们不理他,继续唱...
CKS指挥我们,哈哈...
他指挥到很好笑...
过后老师叫他一个人出来唱
他唱到很好笑,全班捧腹大笑...
过后老师叫他出去站
老师就继续教书...
讲完课后,我才发现我今天有站岗
我快点收拾东西,跟老师讲一声
就“冲”下去了...
回到家后,我就去冲凉
过后就吃晚餐...
然后就on9咯...
我每天都有on9,爽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