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Friday, July 16, 2010

汗流浃背...

上课前
今天我有站岗
大约12:40pm,我就走去我的岗位了
我到了后,Yi Ling还没有来
因为确实还早...
过后Yi Ling来了,她说在食堂日有站岗的要去fall-in
所以她不能和我一起站
站岗怎么给form2而已的?不公平的咯!
拿纸给Heoy Teng后,我就走回礼堂了...

在礼堂
集会过后,form1的必需留下來听辅导的讲座
讲座会-早餐像皇帝,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诱惑:色情网站
:电脑游戏
:偶像剧
:facebook
:吸烟
:喝酒
:赌博
-婚前性行为的后果:起水泡
:疹斑
:结膜炎
:子宫颈癌
总结:-青少年态度必须坚定以免受到不良行为的影响
-个人的立场可以及必须提升
-有很多拒绝方式
-选用的技巧必须适合当时面对的情况/环境

-艾滋病是绝症
-男女生要洁身自爱
如何培养坚强的意志力?
-意志是一股无形的力量,也是一种性格上的力量。
(一)英明果断
(二)计划组织
(三)学问知识
(四)谦虚谨慎
(五)充满希望
(六)生活习惯
(七)不怕困难
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多做运动
(二)笑脸迎人
(三)衣着整齐
(四)计划明天的东西
(五)丰富的早餐
(六)谨慎小心
(七)深思,自我反省
到2:30pm...

在BM的节
有一位学兄从课室旁边的走廊走过
那个走廊是外面的走廊,吓死人...

在SN的节
SN的节差不多要完时,突然有报告
Mr.Tan报告说最后一节时全部同学下去礼堂
除了学长和值日生

最后一节时
但我班的值日生没有留下来,全部都下去了
剩下两位学长
就是我和诗惟...
我们两个在班上打扫和排桌椅
我们俩做的满头大汗,热死了 !!!
过后我和诗惟去倒垃圾
然后我们回班时,看到两位学长要锁门了
我就跟他们说垃圾桶还没放 !!!
放了过后,我和诗惟就下去礼堂
去礼堂之前,我们先去放那个SPK II
过后我们才走去礼堂
几分钟后,Mr.Tan就叫我们出去了
然后就敲钟了,我看到我的朋友
就边聊边走...
上van时,原来我是最后一个
真不好意思 ><
回到家后,我就快点冲凉吃饭
因为要和表妹去读经班
8:00pm-9:30pm
回来看戏-《怀玉传奇 千金妈祖》
然后就on9...
现在要睡了,要不然明天爬不醒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