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Friday, July 9, 2010

既伤心又开心的星期五

伤心的事
今天早上我去学钢琴
12:15才去学校
我表姐叫我拿东西给我另一个表姐
我到她班时,她叫我放在课室外
我也没想多多,放了后,我就去scan card
也帮我表姐scan,因为她忙着去做东西
在休息节前几节时,友人拿Fresh的饮料来我班
过后有几位同学帮忙收
它一进我的班,我就发现了
只是我不说罢了!!!
休息节时,我去找老师讲这件事
老师叫我去找某人见她
休息节过后,我就回班去了
进班时,班长走来跟我说如果有人问,就讲是班长讲的
我想想,有点委屈他列...
过后CPF问我一个问题
我心想一定会问那个问题
我承认是我讲的 !!! 她们就开始谈了起来...
过后要放学时,Cindy看着我跟我讲不用紧啦 !!! 不要哭...
当时我的眼泪差点留了出来...T.T
我想跟某某人说对不起 !!!这是我的任务,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心想:你们还把我当朋友吗???
如果你们不把我当朋友,没关系!!!
我只想对你们说我不是故意要跟老师说的,我们还是好朋友,希望你们明白 !!! 我觉得你们知道这件事是我引起的过后,就没什么理我了...

开心的事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好爽...
明天早上8点就要去学校做foli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