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Tuesday, July 20, 2010

辩论比赛

辩论比赛
正方:
主辩:我
二辩:王舒荟
三辩:朱银漪
结辩:陈雪琪
后补:蔡女句珊

反方:
主辩:符巧圆
二辩:秦凯旋
三辩:朱恩妤
结辩:张宝芳

辩论比赛在第三节开始了
我在讲稿时很紧张...
讲完稿后,我松了一口气
过后最紧张的环节...

自由辩
CPF和CWY你一句,我一句
整座建筑物差一点就要倒了
突然...
我站了起来
说道:“我们现在不讨论这个问题了...”
全场终于静了下来
过后“战争”又再来了
我仍然占了起来
说道:“我们现在不讨论这个问题了...”
这一次,全场都笑了 !!! (包括我)
过后轮到三辩做小结
最后就是结辩做结论
对方的结辩没有用完时间
但我们的结辩用超过了时间
不错不错 !!!
过后,洪老师点评我们的缺点
她说我缺乏笑容...T.T
当时我笑不出,因为实在太紧张了

成绩揭晓
正方赢了 !!!!
雅虎.................我们赢咯 !!!
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