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Thursday, July 22, 2010

...^^

今天我十点才醒,然后就去冲凉
11:20pm
准备午餐------炒饭
我和阿嬷一起炒
首先.........
她拿出三个蒜头
她叫我直接用到敲蒜头
我说不要因为还没有剥皮
过后我就一个一个剥皮
她就去拿菜豆
她讲剥三个蒜头的皮要剥到明天是不是?
哈哈...
过后她就切菜豆
然后我们就开始炒了
我把蒜头放进锅里
她就先炒,放盐+切好的葱头+2粒蛋+蒜头
然后她说忘记放菜豆
就把蛋拿出来
我就放菜豆下去
5分钟后,我就倒饭...
然后就这边炒那边炒
10分钟后终于炒好了 !!!
过后我就去换校服
然后就和阿嬷一起吃午餐咯 !!!
不知道你们那边有没有下雨
现在要睡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