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Monday, July 12, 2010

第一次...

刚才我在礼堂顾discipline时,彩欣叫我去找Xiao Yun,然后全部同学走时,就去学长室...

到达学长室
眼看人山人海,很多学长在那边...我还以为madam叫我们做什么,原来是要进行spot-check...

第一个spot-check~1A6
我被安排在四号(检查书包)
刚开始我有点紧张,毕竟我是第一次嘛...我检查到一个liquid paper...

第二个spot-check~2B2
没想到我跟四号那么有缘,我还是被安排在四号,唉...天意啊!
这一次,我检查到一个装饰品...

第三个spot-check~2C1
这次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之下被安排在三号(body check)
这次,我也是第一次body check...(蛮紧张的)
大多数的人都是指甲长,头发长等等...

集合
madam讲: “!@#¥%#*%¥#*#¥ ”
haha...在没办法的情况之下只能这样写...
过后我们全部就回班了...

放学后
我下van时发现我的水罐没有拿,又再上van拿,差点跌倒...
haha...
在家吃晚餐(红豆+蛋,蔬菜,汤,鱼)
美味的一餐.....

过后我就on9咯 !!!
跟madam谈天,一直不回我...T.T
生气她罢了 !!! 不要再说下去了,要不然一定被她骂到惨惨......
哈哈...今天就到这里吧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