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Sunday, July 11, 2010

好爽的一天~

今天一醒来就出去吃早餐了
我吃粿条汤~
过后我们就去巴刹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去表姐家
然后我们踏脚车出去买Fresh的饮料
中午时,我们在家吃六姑煮的肉骨茶
好美味 !!!
吃饱后,我就开始上网了
大约5点,二伯带我,表姐,表弟和表妹一起去海边
小姑也和我们一起去
一辆车挤了7个人
哈哈...幸好每被抓
我们准备了很多用具
也准备了几条毛巾
过后我们就出发了
眼看有一些乌云
但...没关系
我们先去买rojak才去海边
当时就下着毛毛雨了
当我们我们抵达海边,雨就停了
开心...
我,二伯母,表姐,表弟和表姐手牵手站在沙滩上
让浪打在我们的脚上
我的表妹怕到要死,一直退后
呵呵...
过后我就去建城堡
二伯母,表姐和表弟就去挖lala
我们一边做自己的事,一边吃rojak
我建到很辛苦,但我还是继续建下去
过后,一座既独一无二又美丽的城堡建好了 (自恋一下)
城堡...

各自忙各自的...


我和表姐...

我的表妹...

我知道我表妹一定会毁掉我的城堡
我已经轻声细语跟她说不要毁掉我的城堡
但她还是毁掉了我的城堡 (伤心)
幸好她只毁掉一面墙
过后我们就去洗脚
小姑买了拖鞋给我和表姐
好开心因为我的拖快没有花纹了
大约7:30,我们就回家了
大约半小时,我们就吃晚餐
还是一样..............






肉骨茶 !!!!!





吃饱后,二伯炒刚才挖的lala
好美味 !!!1 但我只吃一点而已...
过后我就继续上网咯 !!!
我现在要睡了,明天早上还有补习
sienzz nia...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