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ha~

My picha~

Pages

Saturday, July 3,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六点早上就醒了,因为今天是民防队第十一届的少年营...

我一到学校,就让madam检查书包和一些东西...过后我就跑到礼堂前去集合...过后我的组的P-third-Yi Min也来了...我看去前面,我的组的SI-Khai Wen也来了...看去后面,我的组的SA-Pei Ting也来了...看前又看后,全部member 都到齐了...

过后我们就去F block的三楼放luggage,然后那文具和水罐去食堂放...当时下着“毛毛雨”,所以不用跑草场...爽!过后我们全部就去搬13张椅子,sir强调说不是一组十三张,是全部一共要搬13张椅子...当时我忍着,没有笑出来...

过后就7:30了...我就回去F block的三楼拿校服去学长的活动...哪里知道我却迟到了...但不用紧,这事迟早都会发生...当我要去换衣服时,已走到厕所的走廊了,却播着洲歌,我看大多数的人都立正着,当然我也不例外,就立正咯!要不然跑去厕所时被发现的话,后果更严重...

换好衣后,我便冲忙地跑去学长fall in的地方,当然嘛要讲原因咯!我跟madam讲我去换衣服,她当时也blur blur了...我就跟她讲去换PA的衣服..过后madam就叫我们跑草场...到达终点时,madam又要我们跑多一圈...唉...差一点晕去,因为我才刚刚跑上三楼又跑下三楼又跑上三楼又跑下三楼...

过后我们就练习marching,我很“幸运”因为我被Xue Wen madam教...我们在marching的时候,益凡sir就走来问我什么制服团体,我就跟他讲PA,他又问回我练了几久,我跟他讲我不知道...过后他就叫我加油,我很开心...然后他就走掉了...

marching过后,Xue Wen madam叫我们模仿Form 5的学长...只给我们8分钟准备...过后我们就去A block的不知道第几楼,我忘了...的第一班...过后第一组先模仿,接着是第二组,然后是第三组,过后才到我们的组...第一和第二组都是演fall in...第三组也是,但是他们是过后才演fall in的...

过后到我们了...我满紧张因为我演Xue Wen madam...哈哈~我模仿她每次拿着手表的动作...我们演的时候,看到很多Form 5的学长都有笑,我很开心...过后我们就跟Xue Wen madam和惠雯madam谈谈心事,就是交流的意思咯!

过后成绩揭晓...我们的组赢了,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因为可以有机会演Xue Wen madam...想到都好笑...Xue Wen madam问我们有什么意见关于对她不满的吗...我本来想要问他为什么她一直动那张椅子(她讲话的时候一直动),我相信全场一定笑的...但我不敢...呵呵...

过后剩大约10分钟,Xue Wen madam给我们marching...她要求我们要做到最好...过后学长的activity就结束了...

我就回去PA,我去多元化中心找我的组时,看到我的SI-Khai Wen,他跟我讲要marching competition了...我就快点跑上三楼去换衣服,然后去食堂吃午餐...吃完过后,我们就去礼堂拍照...

过后marching competition就开始了...我们的组是最后一个出场,所以就坐在礼堂观看其他组的步操...过后子珊madam叫我们去换深色的衣和裤...换好过后,我们就进礼堂了...

那个时候是gathering的时刻...全部的表演都很精彩...very good !!!过后就是modern cook了...我,Jing Yang和Khai Han就去那我们modern cook要用到的东西...过后全部member就进行各自的工作...我负责切洋葱,西瓜,水果和装饰...modern cook过后就是treasure hunt(night game)了...

fall in的时候,我突然想上厕所...madam就问谁要上厕所的现在去...我觉得是我害了大家浪费时间...(自卑)我上完厕所后,看到Pei Ru madam拿着手电筒照她的脸...吓到我!treasure hunt进行时,我一直拉着Ee Min的手...因为我有一点怕...呵呵...

过后就是闭幕仪式和颁奖典礼了...我感到有点...因为我的组没有获奖...我已经尽力了!!!算了吧~明年在加油...还没回家之前,在fall in的时候,Shi Liang sir因为舍不得我们而留下了眼泪...那个画面实在很感动...我差一点也哭了出来,我只是忍着而已...我看得出我的组的SI-Khai Wen有点伤心因为没有获奖...我也替他难过...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SI-Khai Wen很照顾我们,又很喜欢搞笑,给我们快乐...记得上一次讨论modern cook要带什么东西时,他一直在搞笑...让大家捧腹大笑...谢谢你!还有我的SA-PeiTing..因为我第一次参加PA的camp,所以不大清楚要带什么东西,camp前一天时,我一直sms她,问她要带的东西...谢谢你!还有我的P-third-Ee Min在treasure hunt时一直照顾着我,因为我一直拉着他的手,我才没有酱害怕...谢谢你!最后我要感谢sir madam和那些AJK帮我们筹办这第十一届民防队的少年营...谢谢你们!我虽然没有得到The Best Member,但我会努力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